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佩恩的轮回眼是哪来的

佩恩的轮回眼是哪来的

在《火影忍者》中佩恩的轮回眼并不是自己所有的,而是他在被控制之后施术者的瞳力投影出来的。

佩恩的轮回眼既可以在前面看着敌人,又可以在后面监视敌人,此外,前面的佩恩也可以看到后面的佩恩所看到的一切。

轮回眼是《火影忍者》中衍生的三大瞳术,被称为“掌控生死之眼”,它起源于神树查克拉果实的究极瞳术。

轮回眼共分为紫色、红色、黄色三种,这是写轮眼的最终形态,但是这种眼睛必须因陀罗和阿修罗的力量融合,引出六道之力,才可获得新的瞳术“轮回眼”。

第一个开启轮回写轮眼的是大筒木辉夜,第二个则是宇智波斑。而辉夜长子大筒木羽衣在出生之后便拥有了查克拉和轮回眼。

据统计,拥有轮回眼的人一共有八个人,分别是大筒木辉夜、大筒木桃式、大筒木浦式、大筒木羽衣、宇智波斑、长门、宇智波带土、宇智波佐助。

此外,佩恩是晓组织首领长门用轮回眼能力所控制的六具尸体,佩恩是因为长门行动不便所制造出来的代替物,他的主体为长门挚友弥彦,能力来自长门。佩恩没有自我意识,所以的意识来自于幕后操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