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帅谷端玉的扮演者

少帅谷端玉的扮演者

电视剧《少帅》中谷端玉的扮演者是汤晶媚。谷瑞玉出身于天津杨柳青的一个大户人家,是张学良的第二位夫人。

张学良和谷瑞玉在一起的时候和于凤至还没有离婚,所以,谷瑞玉算是张学良的姨太太,也被大家称为随军夫人。

1924年,张学良和谷瑞玉结婚了,两人的恩爱生活仅仅维持了三年。1925年,郭松龄反奉失败,谷瑞玉疑似与杨宇霆有一定的牵连,造成和张学良之间发生夫妻矛盾,最终导致两人离婚。

张学良第三段婚姻是与自己年龄相差很多的赵四小姐,两人很恩爱。

汤晶媚1987年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获得中国首席旅游服务形象推广大使,长相甜美,气质出众。

汤晶媚在高中时期曾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学习过五年的专业戏曲表演,高中毕业后,凭借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出道陆续出演了《民兵葛二蛋》、《少帅》、《青云志》和《醉玲珑》等人气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