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山治救了父亲第几集

山治救了父亲第几集

山治救了父亲是在《海贼王》动画版的第835集。山治和父亲的关系势同水火,小时候的经历让他恨极了父亲,但当父亲遇到危险时,他还是选择出手相救,证明他与父亲之间还是有感情的,可惜这并没能缓解两人的关系。

文斯莫克家族是王族,崇尚武力,山治就是这个家族的王子之一,他的父亲想将所有的儿子都培养成冷血的战争机器,但山治却对战争不感兴趣,他唯一的爱好就是厨艺,正是因为他和其他人不同,所以从小便备受欺凌。

除了姐姐蕾玖外,哥哥弟弟们经常对他拳打脚踢,将凌辱他当做乐趣,父亲也对他不屑一顾,甚至给他戴上铁头套,将他关在地牢中,小时候所经历的非人待遇让山治对文斯莫克家族产生了阴影,他决定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在姐姐的帮助下,他逃离监狱却恰巧遇见了父亲,父亲不仅没有阻止他,还称他是文斯莫克家族的耻辱,让他出去后不要说是自己的儿子,父亲的冷漠与无视成为压垮山治的最后一根稻草,他彻底抛下过去,离开了这个令他厌恶的家族。

之后山治遇见了红脚哲普,哲普将他带回海上餐厅,教他厨艺和踢技,哲普的关心让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在山治心中,他早已将哲普当成了自己的父亲,所以当亲生父亲利用他和BIG MOM联姻时,为了哲普等人的安全,他还是答应了。

BIG MOM并不是真心与文斯莫克家族联姻的,在山治与布琳的婚礼上,他们突然发难,开始对付文斯莫克家族,不管父亲怎么对自己,毕竟血浓于水,山治还是在关键时刻救了父亲一命,但父亲却因为不愿欠他人情再次与BIG MOM展开决斗。

在父亲心中,只有文斯莫克家族的荣誉,他从未将山治当成他的儿子,即便山治救了他,他也依旧觉得山治是残次品,山治的遭遇也令人倍感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