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生三世配音演员表

三生三世配音演员表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配音演员有:季冠霖、刘慧云、边江、李镇然、陈浩、雷霆、乔诗语和柚子蜜等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的是白浅和夜华三生三世的爱情故事。白浅本是青丘帝姬,狐帝白止唯一的也是最小的女儿,因年幼贪玩不思进取,被化作男儿身送到战神墨渊身边做弟子。

白浅在墨渊身边乖乖学习,在墨渊的帮助下升为上仙,和翼族二皇子离境相爱,遭到离境和玄女背叛。玄女为嫁给离境偷走了墨渊的布阵图,墨渊为封印擎苍身祭东皇钟。

三万年后东皇钟有异动,白浅作为唯一一个知晓封印东皇钟口诀的人,想替墨渊封印东皇钟,结果被擎苍所伤,被封印记忆和法力落入凡间,因此和受伤的天族太子夜华相知相爱。

这是白浅和夜华第二世情缘,第一世时,白浅还是墨渊十七弟子司音,夜华是墨渊胞弟,因尚未成形被养在金莲中,受白浅照料颇多。

白浅被夜华当做凡人,结婚生子,却因天君的反对,和侧妃素锦的为难,白浅生下儿子阿离后跳下诛仙台,阴差阳错解除了擎苍的封印,度过情劫飞升上神,为忘记夜华喝下忘情药。

百年后白浅和夜华在东海重逢,夜华重追白浅,白浅恢复记忆后记恨夜华和素锦,正赶上擎苍苏醒,夜华为白浅再次身祭东皇钟,魂飞魄散。所幸三年后夜华苏醒,和白浅再续前缘。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部分演员普通话不是很标准,或是声音渲染力不够,所以部分演员用了配音,如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