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光鸡的经典台词

时光鸡的经典台词

《十万个冷笑话》中时光鸡经典台词有“不是所有的鸡都叫时光鸡”,“工作多,没提成,人家休假我加班,房贷没还清,保险自己买,不过好在我不用交停车费,因为我根本买不起车”,“你爸我姓时名光鸡啦”等。

时光鸡是时空管理者福禄小金刚的助理,自称是散养的走地鸡,实际上是埃及神话中太阳神拉的转世,前世组织其他天神发动战争,被宙斯砍伤留了道疤,又被狙击手射死,在小金刚创世神力的帮助下转世成为时光鸡,失去前世的记忆,被草原孤儿院时院长养大,会说一口流利的闽南话。

时光鸡性格搞笑,有很多金句,比如“我是时光鸡,时光鸡,光鸡,鸡”,“凡人不要乱来,人不要乱来,不要乱来,要乱来,乱来,来”,“居然被发现了,我还以为我的伪装无懈可击”,“对你个香蕉大巴乐,这下工作铁定丢,房贷没还清,银行才不会听你解释勒,是要怎样哦,吃低保住桥洞哦”等。

时光鸡还经常提起自己脸上的伤疤,有两种说法,一种是盘古开天辟地,一种是宙斯大战泰坦,开头都是“少年郎,你知道我这道疤的来历吗”,但每次都只说一个开头。

少年郎想听你说说你的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