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山贼冒牌鸣人是哪一集

山贼冒牌鸣人是哪一集

山贼冒牌鸣人是在《火影忍者》的第453集中。鸣人打败佩恩后声名远扬,之后他与大和、凯等人一起前往雷之国,在路上遇到打劫的山贼,这个山贼自称是漩涡鸣人,但他不知道的是,真鸣人就在自己面前,最后真鸣人把山贼收拾了一顿。

这个山贼五大三粗,身形巨大,和鸣人形成鲜明的对比,可惜他的实力与身形成反比,三下五除二就被鸣人打趴下了,在被鸣人绑了后,他的同伙还假扮成官员把他救走了,这件事恐怕会给他留下一辈子的阴影。

其实剧中曾不止一次出现过冒牌鸣人,首先就是大蛇丸制造的机器鸣人,原本他想利用机器鸣人吸收鸣人体内九尾的查克拉,没想到机器人中了宇智波鼬的月读,反过来帮助鸣人,大蛇丸的如意算盘就这样被打碎了。

还有一次是鸣人与雏田等去执行纲手分配的任务,寻找宝藏,结果不慎中了敌人的陷阱,被困在山洞中,之后便出现了假冒的鸣人与雏田,他们回到村子大肆破坏,等鸣人赶到时已经晚了,气得鸣人直接开启九尾模式,将这些冒牌货打了一顿。

在《火影忍者》剧场版中,百变华山也曾假扮过鸣人,他擅长变化,出场戏份极少,但依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假扮成鸣人去刺杀雷影,最后以失败告终,害得真鸣人被冤入狱,不过最后鸣人还是洗刷冤屈,使百变华山露出真面目。

身为剧中的主角,鸣人可谓人红是非多,不仅山贼喜欢冒充他,很多人还喜欢利用他的称号为非作歹,给鸣人制造了诸多麻烦,当然,这些人最后也没有好下场,鸣人并没有放过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