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射雕英雄传之南帝北丐的演员

射雕英雄传之南帝北丐的演员

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之南帝北丐》的演员主要有:郑伊健,魏骏杰,陈加玲,黄小燕,陈慧仪,李桂英,冯晓文,王伟,黎耀祥,罗莽,林尚武,朱铁和,张英才,郭政鸿,江汉,关菁,黄成想,虞天伟,叶镇华,麦皓为等等。

《射雕英雄传之南帝北丐》故事讲述的是南帝段智兴和北丐洪七公年轻时候的爱情故事。

剧中洪七公原本是一家富贵人家的公子哥,他生性豪放,喜爱交友,和丐帮中的人混的很熟。机缘巧合之下,和丐帮净衣派长老之女程雪芯相恋。

洪七公卷入了丐帮内的净衣和污衣的两派斗争中,最后学会降龙十八掌和打狗棒法,成为了丐帮的帮主。

另一主人公段智兴来自灵鹫宫,儿时跟着母亲在灵鹫宫中长大,成年之后,听了母亲的命令前往云南寻找自己的亲生父亲段王爷。

没想到王爷的弟弟却因为自己的利益从中作梗,段智兴的母亲为了救王爷而死。段智兴因此记恨父亲,一直不肯原谅父亲。

后来,父亲以死相救,父子两人终于冰释前嫌,段智兴继承父亲了王位。

《射雕英雄传之南帝北丐》中是双男主的设定,洪七公和段智兴早早结识,成为好友,被人挑拨后,兄弟两人为了《武穆遗书》而反目,最后却携手战胜了金国雷霆上人。

《射雕英雄传之南帝北丐》主要讲述的是大男子之间的兄弟情义,反倒将男性角色们塑造成对感情有些不负责的角色形象。

和洪七公有关的两个女人生前都恨透了洪七公;段王爷身边的女子非死即伤,没有一个好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