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深宅雪电视剧在哪里看

深宅雪电视剧在哪里看

电视剧《深宅雪》在爱奇艺视频可以进行观看,该剧由梁胜权、李伟基共同执导,是一部悬疑情感年代剧,于2015年5月份在地方台首播。

《深宅雪》由习雪、姚奕辰、刘雪华、李立群、叶童和陈美琪等主演。讲述的是清末民初时期,韩、方两家印染世家,因为印染秘方引发的一系列爱恨情仇、明争暗斗的故事。

芷馨一家被满门抄斩之后,芷馨死里逃生,逃过一劫,到了秦府做纺纱童工,十年后,被秦家义子许瑞生和方家大少爷方梓恒同时爱上,却被秦慕阳识破了真实身份。

为了对付方家,芷馨成为了秦慕阳的筹码。为了复仇,芷馨却嫁给了梓恒。没想到在复仇中,芷馨却真的爱上了梓恒,并知道韩家灭门的背后的真正秘密。

梓恒因一桩命案被赶出方家,芷馨作为真爱生死相伴在身边。

得到了日本人西村的帮助,梓恒在上海得以东山再起,几年后,方家却因为经营不善而败落,方梓恒衣锦还乡,重回故里,潇洒夺回了家业。

西村想要为日本建立一座军工厂,于是来到苏州,中日的战火导致这对昔日的友人割袍断义。因为在国家和民族大义的面前,中国人只有起来反抗,才是正确的。

日本人想要得到方梓恒的纱厂,却被方梓恒一把火烧成灰烬。两人一起饮下毒酒,只叹生不逢时,双双毙命。

此时,芷馨驾驶一列马车离开了苏州,她望着苏州城里的战火和硝烟,留下了晶莹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