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山治和他爸打是哪一集

山治和他爸打是哪一集

山治和他爸打是在《海贼王》的第793集。山治出生于战斗家族,但由于他从小表现出对厨艺的热爱而遭亲人嫌弃,除了姐姐蕾玖外其他的兄弟姐妹全都将他当成欺负的对象,父亲对他的求救更是漠不关心,导致父子俩的关系越来越恶劣。

后来山治跟随红脚哲普在海上餐厅学习厨艺,还学会了以快准狠著称的踢技,被海军称为“黑足”,他偶然间遇上伤痕累累的阿金,一直悉心照顾他,没想到阿金是克里克海贼团的战斗员鬼人,两人最终还是站在了对立面上。

由于山治此前深受重伤,所以在打斗中败给了阿金,在这场战役中,山治被路飞等人所触动,当路飞打败霸主克利克后,他决定去追寻自己“寻找蓝海All Blue”的梦想,便以厨师的身份加入了草帽海贼团,跟随路飞一起冒险。

当山治再次回到家族时,他已经不是从前那个任人欺负的小孩子了,在与父亲的决斗中,即便两人身高悬殊,山治还是成功打败父亲,以此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不过最后他与父亲的关系还是有所缓解,在父亲深受重伤时他还曾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