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斯巴达克斯第三季结局

斯巴达克斯第三季结局

美剧《斯巴达克斯》第三季结局斯巴达克斯和克雷斯都死了,起义奴隶军退进大山。

第三季是斯巴达克斯的起义军和罗马军队战争的高超,斯巴达克斯率领起义军像罗马军队发起总攻,罗马军队节节败退,克拉苏趁机把持罗马帝国大权,拉拢凯撒做自己的盟友,准备向斯巴达克斯发起反攻。

斯巴达克斯的起义军虽然喜讯不断,可毕竟没有根基,粮食和衣物等日常物资匮乏,起义军内部矛盾不断,斯巴达克斯虽然俘虏了大量罗马人,却在物资匮乏的时候保证了罗马人的日常生活,导致对罗马人十分憎恨的将士不满加剧。

斯巴达克斯联合克雷斯利用计中计重创克拉苏的军队,但斯巴达克斯和克雷斯政治意见方面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斯巴达克斯中了克拉苏的计谋是起义军举步维艰,起义军拿下山谷后,斯巴达克斯和克雷斯正式分道扬镳,各率一部分军队离开。

克雷斯打算攻打罗马,推翻共和国,斯巴达克斯打算去阿尔卑斯山后遣散队伍,放大家自由,没想到克雷斯一路北上之后,被克拉苏和凯撒的军队夹击,全军覆没,克雷斯被当众砍头。

斯巴达克斯决定代替克雷斯攻打罗马,换取奴隶的自由,可斯巴达克斯打败克拉苏,准备斩杀克拉苏的时候,斯巴达克斯被克拉苏护卫重创,起义军全军覆没,斯巴达克斯重伤而是,剩余的小部分人逃进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