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商丘米儿妹真名叫什么

商丘米儿妹真名叫什么

商丘米儿妹的真名叫张敏,她是商丘市豫剧二团的戏曲演员,网名为“戏曲米儿妹”,因在直播平台上演唱了一段《李豁子做梦》迅速走红,成为网络红人,她的走红也让更多网友认识了传统戏剧,让豫剧有了新的传播方式。

在网络直播平台上,张敏总是风趣大方,滑稽外向,积极的和粉丝互动,但实际上,现实生活中的她并没有那么活泼,反而有些内向,她出生于梨园之家,父亲是著名的豫剧表演艺术家,受父亲的影响,她从小便喜欢戏曲。

小小年纪的张敏便跟随父亲学习唱戏,唱的有模有样,表情也模仿得惟妙惟肖,上学后,张敏也没有放弃唱戏,她考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开始在专业院校中学习戏曲表演,她刻苦练习,逐渐在班上崭露头角,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毕业后的张敏进入商丘市豫剧二团,曾表演过《打金枝》、《花木兰》、《拷红》等节目,随着网络直播的兴起,张敏也注册了一个账号,没想到她一唱成名,引起诸多网友的关注,很多表演艺术家也纷纷鼓励她,让她多多宣传传统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