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年窗花红艳艳大结局

那年窗花红艳艳大结局

《那年窗花红艳艳》大结局中白成叶用硫酸泼了李安梅,之后李安梅治疗好后被警察带走改造。在田窗花的领导下,石砬子村发展的越来越好,她也成为了一个共产党预备党员。最后田窗花和铁大壮复婚了,一家人生活过的和和美美。

《那年窗花红艳艳》是康镇海执导,李健、姚芊羽、李思博、张译木、黄晓娟、吴连生主演的农村题材剧。该剧讲述的是田窗花在遭遇了丈夫背叛、家庭解体等一系列打击后,勇敢的承担起带领全村人集体发家致富的的重任,并最终找到幸福的故事。

剧中,姚芊羽饰演的是田窗花。她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丈夫铁大壮和闺蜜李安梅的出轨让她猝不及防。离婚后,田窗花的初恋给她支持,伴她前行。田大壮的不甘放弃和连奎的无理纠缠让她无所适从,所以她最终决定将精力投身到事业中,她参加了村主任选举,之后带领着全村人发家致富。

李健饰演的是李安奎。他是李安梅的亲哥哥,与窗花、大壮等人都是发小。李安奎是一个全身散发着男性荷尔蒙的大老爷们, 但是她娶了一个老婆却是浑身有洁癖的知识女性,两人因为性格不合所以最终离婚。

李思博饰演的是女主的老公铁大壮。铁大壮是一个36岁的村民,也是窗花的丈夫。铁大壮死要面子活受罪,虽然深爱窗花,可是被暗恋自己的李安梅给算计了一把。窗花因为这个事情和铁大壮离婚,在这个算计中,铁大壮可是付出了不少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