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个电视剧里有叫唐曼

那个电视剧里有叫唐曼

唐曼是《南烟斋笔录》中的角色。

《南烟斋笔录》是刘海波、叶昭仪联合执导的民国传奇剧,由刘亦菲、井柏然领衔主演,赵立新、魏大勋、刘敏涛、金浩、张含韵等联袂主演。

《南烟斋笔录》是根据壳小杀和左小翎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的是都市白领唐曼在事业和爱情上遭受到重创之后,回老家休息疗伤间发现的一本残旧的书稿的故事。

剧中,刘亦菲饰演的是陆曼笙(小说中叫唐曼)。陆曼笙天赋异禀,深通制香之道,并以此道济世度人。不过陆曼笙也有自己的困惑,她对自己的身世一无所知,直到和叶申相遇,几经勾连错乱的情缘纠葛仍旧患难与共,才最终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井柏然饰演的是叶申。他是低调的天才,心思细腻,智商和情商都在线。叶申在针灸上颇有建树,后来因为童年旧事缠心难以自拔,最终在与陆曼笙跌宕起伏的爱情之路上,找到了自己的救赎与价值。

女神的剧必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