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上流社会韩剧的结局

上流社会韩剧的结局

韩剧《上流社会》的结局中,失踪的景俊回归,并告诉了允荷自己消失的理由,原来是因为他收到了令人感兴趣的提案,允荷终于可以放下一切去寻找俊基,昌秀也说服了妈妈,使她同意让自己和智怡在一起,所有人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允荷是有民百货超市的职员,她的真实身份则是泰真太平洋集团的小女儿,由于是家里最小的孩子,所以一直不受重视,她乐观活泼,受到伤害会以牙还牙,长大后的她明艳动人,遭到姐姐的嫉妒,为了摆脱家里的控制,她隐瞒身份到超市打工。

俊基是有民集团分公司的代理,他长相帅气,德才兼备,唯一的缺点就是没钱,为了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他可以利用所有的人和事,没有利用价值的人会被他无情抛弃,允荷的出现却改变了他一直坚持的原则。

起初俊基并不知道允荷的真实身份,但在相处过程中,他还是喜欢上了允荷,昌秀是有民集团的公子,与俊基是好友,身为富二代的他爱上了在超市打工的智怡,但智怡喜欢的是俊基,四人间的感情纠葛也由此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