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奈何boss要娶我播出时间

奈何boss要娶我播出时间

《奈何boss要娶我》于2019年1月17日在搜狐视频和芒果TV联合播出,该剧讲述的是一个霸道总裁和一个十八线明星的爱情故事。

在剧中,徐开骋饰演的是凌异洲。凌异洲是凌氏集团的总裁,因为和夏林骨髓匹配合适,被夏林一直纠缠。当时凌异洲因为被奶奶催着找对象,所以就和夏林立下了假结婚的协议。

夏林和凌异洲假结婚后,除了甜蜜的生活外,也夹杂了来自多方面的阴谋论,好在两人最终消除误会,重获真爱。

王双饰演十八线女星夏林。夏林性格倔强,努力善良,聪明伶俐,内心正义感十足,她始终相信自己可以成功,但是某一天却被医生意外告知自己得了“血癌”。因为要治疗血癌,夏林决定去纠缠凌异洲。

为尽早接受骨髓移植,同时还要兼顾个人事业,夏林和凌异洲协议隐婚,在隐婚期间,两人遇到了不少的阻碍,好在最终消除误会,两人重获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