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评分高的国产电视剧

评分高的国产电视剧

评分高的电视剧有以下(不完全统计):《武林外传》、《福贵》、《生存之民工》、86版《西游记》、87版《红楼梦》、《毛骗终结篇》、《大明王朝1566》、《武林外传》、《济公活佛》、《潜伏》、《士兵突击》、《我爱我家》等。

《武林外传》是由尚敬执导,闫妮、沙溢、姚晨、喻恩泰、姜超、王莎莎等主演的章回体古装情景喜剧。这部剧是90后00后的童年回忆,该剧在豆瓣评分9.4分,可以说是非常高了。

《生存之民工》是2005年上映的社会生活连续剧,由黄渤、陶泽如等主演,该剧在豆瓣上的评分也是9.4分。

86版《西游记》改编自吴承恩同名文学古典名著,该剧由六小龄童、徐少华、迟重瑞、汪粤、马德华、崔景富、闫怀礼等人主演,作为一部国民度非常高的电视剧,该剧在豆瓣上评分高达9.5分。

此外,87版《红楼梦》改编自曹雪芹同名文学古典名著,由陈晓旭、欧阳奋强、张莉、邓婕等主演,这部电视剧的评分比《西游记》还要高出0.1分。

武林外传必须有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