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大美叫什么名字

孙大美叫什么名字

孙大美的真名没有曝光过,她的艺名叫孙大美,是著名的东北二人转演员,她擅长扮丑,经常身穿花棉袄,扎着两个麻花辫,头戴大花,以八字眉、大豁牙的形象出场,她的表演风趣幽默,经常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因此深受观众喜爱。

东北二人转是独具特色的民间艺术形式,属于中国走唱类曲艺曲种,随着东北文化的流行,二人转也逐渐被全国人民熟知,其表现形式一般为一男一女,手拿扇子或者手绢,边走边唱边舞,在两人的配合下为观众呈现出一段搞笑幽默的故事。

二人转名段有《大西厢》、《回杯记》、《马前泼水》等,想要说好二人转,不仅要有稳健的台风,还要有一副好嗓子,唱歌是二人转表演的重要环节,二人转的唱腔高亢粗犷,唱词诙谐风趣,闫学晶、小沈阳、沈春阳等都是二人转演员出身。

与传统二人转不同,孙大美的表演更具新意,她通过扮丑引起大家的关注,舞台上的她用自己的表演博大家一笑,私下里的她其实也是个容貌清秀的姑娘,随着二人转的广为流传,孙大美的名字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