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雨宁是哪部电视剧

苏雨宁是哪部电视剧

苏雨宁是电视剧《国色天香》中的角色,由叶璇饰演,她出身调香世家,从小便有着极高的调香天赋,对香味极其敏感,她与宫家少爷宫少华从小便指腹为婚,苏雨宁一直认为宫少华会是自己追随一生的男人,但香浩宇的出现改变了一切。

从小到大,苏雨宁都尽心尽力的爱着宫少华,阴差阳错的遇见香浩宇后,她终于明白,应该去爱和发自本能的去爱是有区别的,不可自拔的爱上香浩宇后,她知道自己对宫少华的感情根本就不是爱,于是便让父亲去宫家退婚。

虽然宫家同意退婚,但深爱苏雨宁的宫少华却一直怀恨在心,后来苏雨宁与香浩宇隐居山谷,用三年时间研制出独特的香水,并为其取名“国色天香”,为了让香水得到天下人的认可,香浩宇带着“国色天香”离开了山谷,这却是他们的永别。

苏家发生大火,一夜之间变成废墟,宫少华将苏雨宁带回宫家,将她折磨致死,到死苏雨宁都反复说着“我爱香浩宇”,功成名就后回来的香浩宇原本满心欢喜,但面对残忍的事实,他悔恨不已,从此孤独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