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幻儿第二次怀孕晕倒

苏幻儿第二次怀孕晕倒

苏幻儿第二次怀孕晕倒是在《戏点鸳鸯》的第五十集中。第一次怀孕时,苏幻儿向石无忌隐瞒了真相,因替他挡了一刀导致流产,第二次怀孕时,苏幻儿又因劳累过度晕倒,不过她答应石无忌一定会保护好这个孩子,两人最后也收获了幸福结局。

苏幻儿本是奸商苏光平的女儿,为了自己的生意,苏光平便决定与巨富石无忌联姻,但苏幻儿不愿意成为父亲的棋子,在逃亡过程中不慎坠崖,为了自己的计划,苏光平让与苏幻儿长相相似的丫鬟杨意柳代替苏幻儿嫁到了石家。

从那之后,杨意柳便一直以苏幻儿的身份生活,石无忌虽是第一巨富傲龙堡的主人,但在父母被杀后,他也曾过的穷困潦倒,为了照顾弟妹,他收起软弱,凭借一己之力将傲龙堡发扬光大,之所以会娶苏幻儿也是想利用她接近苏光平。

石无忌怀疑苏光平和父母的死有关,所以对苏幻儿态度冷淡,没想到古灵精怪、俏皮可爱的苏幻儿逐渐融化了他冰冷的心,两人逐渐相爱,即便知道了她的真实身份,石无忌也没有改变对她的感情。

两人成亲后的生活虽然甜蜜十足,但江湖纷争不断,他们不得不一起应对各种难关,最初苏幻儿怀孕时,是不想让自己与孩子成为石无忌的软肋,才选择隐瞒,最后却因刺客的突然出现导致流产,这件事也成为两人心中抹不掉的伤痛。

经过重重磨难后,苏幻儿终于再次怀孕,但身为傲龙堡的夫人,她有操不完的心,所以还是因劳累过度晕倒,有了上次的教训,石无忌放下所有事情,安心陪苏幻儿养胎,一起等待孩子的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