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搜神传为什么看不了

搜神传为什么看不了

《搜神传》不能看和版权问题有关,版权到期后,该剧便在很多视频网站中下架了,作为一部经典港剧,《搜神记》由钟嘉欣、陈浩民、陈锦鸿等主演,是一部以神话传说为原型的玄幻剧。

在平凡的三星镇上,蓟彩芝因乐于助人,性格乐观被大家称为“好彩妹”,她最常说的话就是“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彩芝有两个好友,分别是瘦弱的石敢当和容貌丑陋的蒋倩,后来石敢当得到黄大仙的庇荫,变得孔武有力。

蒋倩为了容貌,不惜牺牲与彩芝的姐妹情,还蛊惑石敢当,使他变得嫌贫爱富,为人暴躁,她利用石敢当抢回了未婚夫晏喜的婚书,更使他险些丧命,后来晏喜被彩芝所救,彩芝发现他被诅咒才导致懒根缠身,便决定帮助他。

后来彩芝的继母忘忧被天尊掳走,为了营救继母,彩芝努力修习法术,晏喜除掉懒根后也开始与彩芝并肩作战,石敢当痛改前非,三人一起帮助了柳毅、干将、玉衡子等人,最后成功救出忘忧,并被天庭封为福、禄、寿三星。

小时候看了好多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