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婆媳的战国时代保安被开除第几集

婆媳的战国时代保安被开除第几集

《婆媳的战国时代》保安被开除在第四集。

在这一集中,高丽丽被三个流氓调戏,接着胡晓强上前劝阻,原本他是不想动手的,但是对方打他后被制服。后来,高丽丽得知胡晓强因为打架被开除。

胡晓强因祸得福,他虽然被开除了,但是他也因为救了高丽丽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高丽丽为了报答胡晓强,将其带到了武董辉科集团工作。高丽丽带着胡晓强去见了武志强,武志强答应给他配一部手机,还表示让他去做生活秘书,新的工作让胡晓强充满了斗志。

其实,武志强之所以让胡晓强做自己的秘书,就是看在高丽丽的面子上。高丽丽还邀请胡晓强去了自己的家里,帮他准备了几十本书,让其学习,她相信胡晓强一定能取得成功。

有一次,武志强给了胡晓强一封信,他让胡晓强将这封信送到高丽丽手上,且中途不得私自拆开。不过胡晓强还是在厕所偷偷看了上面的内容,因为湿了的封口,高丽丽知道胡晓强已经看过这封信了。

随后,胡晓强开车送武志强回家,随后胡晓强发现周围的环境十分危险,有人要设计陷害武志强。好在胡晓强顺利化解危机,这一点让高丽丽十分欣赏。

此外,《婆媳的战国时代》是柳国庆执导,傅艺伟、张静静、姚刚、孙隽圣、李芳淙、周子茵、王姿允等人主演的一部电视剧。

婆媳大战自古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