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宿星辰出场是哪一集

宿星辰出场是哪一集

宿星辰在电视剧《仙剑云之凡》的第14集中出现。他是蜀山弟子,是个小配角,姜云凡来到蜀山后,宿星辰正式出场,由于姜云凡与众不同,大家都将他当做妖人,宿星辰也经常和其他人一起欺负姜云凡,不过最后他还是放下成见,与姜云凡成为好友。

姜云凡是妖王姜世离的儿子,他自幼生长在狂风寨中,被当成狂风寨的少寨主培养,他乐观开朗,机灵好动,充满正义感,原本他只想当一个劫富济贫的好山贼,但他下山后,机缘巧合之下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也卷入各种江湖纷争中。

多年前妖王姜世离被蜀山以及四大家族联手封印在女娲血玉中,二十年后,妖王彻底被女娲血玉净化,大限将至,如果没人将他释放出来,那么他便会被血玉彻底消融,知道了自己身世后的姜云凡想要解救父亲。

虽然姜云凡是妖王之子,但他并没有为祸世间,反而利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了很多人,当他好不容易拿到神器后,却发现自己一旦将父亲放出,那么爱人唐雨柔便会因女娲血玉而亡,姜云凡因此陷入了亲情与爱情的取舍中。

时恩小姐姐,这紫色的头发是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