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朴镇海主演的电视剧

朴镇海主演的电视剧

朴镇海(正确名字为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有以下:《传闻中的七公主》、《比天高比地厚》、《伊甸园之东》、《多多的婚事》、《另一种灿烂生活》、《恋爱相对论》、《来自星星的你》、《Doctor异乡人》、《坏家伙们》、《男人帮·朋友》、《爆米花》、《奶酪陷阱》、《MAN X MAN》、《四子》等。

朴海镇,1983年5月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2006年,因为出演了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正式出道,在剧中,他饰演的是雪七的小卒。

随后,朴海镇出演了电视剧《比天高比地厚》,这次他在剧中和韩孝珠饰演情侣。2013年,朴海镇与全智贤、金秀贤、刘仁娜主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在韩国首播。在这部电视剧中,朴海镇饰演的是大哥李辉京。

让他事业更上一层楼的大概就是2019年播出的这部《奶酪陷阱》,在这部电视剧中,朴海镇饰演的是刘正,他凭借“刘正”一角获得韩国有线电视台最佳演技奖。

还记得当年舍友被迷得神魂颠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