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随然宁馨结婚是第几集

随然宁馨结婚是第几集

隋然和宁馨结婚是在《风光大嫁》的第1集和第36集中。隋然与宁馨是大学同学,相爱七年的他们决定步入婚姻的殿堂,由于初入社会手中没有存款,所以两人决定裸婚,好不容易征得母亲的同意,没想到婚礼当天出现了变故。

宁馨的弟弟宁致远和小得同居导致她未婚先孕,在宁馨大婚当天,小得的妈妈带着小得来到宁家大闹,非让宁家拿出五十万,拿不出钱的宁馨妈妈便开始迁怒于女儿,宁馨委屈不已,只能逼着隋然拿出五十万。

隋然的工作正在起步阶段,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两人争执不休,隋然一气之下决定娶宁馨的伴娘王露露,王露露也是两人的同学,她曾苦追隋然多年,但隋然心中只有宁馨,所以她只能作罢,隋然在冲动之下向她求婚,她也不管不顾的答应了隋然。

曾经相爱的两人因五十万走向陌路,人生际遇也变得完全不同,隋然和王露露结婚后,由于没有感情基础,两人矛盾不断,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隋然心中依旧喜欢着宁馨,但宁馨却开始和赵丹桥纠缠不清。

表妹宁夏用“红小豆”的网名与赵丹桥在网络上成为好友,但由于不自信,只能让宁馨顶替她与赵丹桥见面,虽然宁夏与赵丹桥在相处过程中渐生情愫,但宁馨却因看中了赵丹桥的钱财成为两人间的阻碍。

这段三角恋以宁馨的退出结束,她和隋然重归于好,宁夏和赵丹桥也修成正果,在故事最后,宁馨和宁夏一起举办婚礼,分别嫁给了隋然和赵丹桥,历经重重磨难后,姐妹俩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