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晓寒扮演者

孙晓寒扮演者

《西京故事》中孙晓寒的扮演者是姜宏波,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参演《鬼子来了》进入娱乐圈,先后参演了《爱情呼叫转移》、《芈月传》、《赢天下》等影视剧,精湛的演技以及清新自然的气质让她逐渐被观众熟知。

剧中的孙晓寒是一名大学教授,她自信果断,黑白分明,做事雷厉风行,全心全意的为家庭付出,由于脾气太过火爆,所以经常好心做坏事,与家人产生不少隔阂,丈夫初恋情人的归来使她的婚姻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

虽然她在理性上可以理解丈夫初恋情人的行为,但在感情上,她决不允许别人插足自己的婚姻,身为一个母亲,她为女儿操碎了心,由于担心女儿失败,所以一直反对女儿创业,她希望女儿能够过上好日子,因此一直反对女儿和农民罗甲之间的感情。

由于过多的干涉女儿的个人生活,导致她和女儿之间产生重重矛盾,虽然她的手段有些极端,但她爱女儿的心从未改变过,在故事最后,她不仅成功守护了自己的家庭,和女儿的关系也有所缓和,两人冰释前嫌,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