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美娘是什么电视剧

苏美娘是什么电视剧

苏美娘是电视剧《天师钟馗》中的角色,由霍思燕扮演,她是黄秉承的妻子,聪明漂亮,温婉贤淑,拥有惊人的美貌,但没人知道的是,她的前世是祸国殃民的奸妃妲己,妲己前世做的恶也报应到了苏美娘的身上。

当年妲己迷惑纣王,她佯装心痛要吃忠臣的心,使比干含冤而死,比干的心因怨气太重修炼成精成为心魔,它恨妲己,所以即便过去百年,也要找妲己的转世报仇,它在城中挖人心肝,作恶多端,还控制了苏美娘的婆婆。

婆婆被心魔控制后性情大变,处处刁难苏美娘,使她受尽虐待,不仅如此,婆婆还将她献给了钦差,为了救自己的丈夫黄秉承,苏美娘心甘情愿的被心魔带走,黄秉承和恢复如初的婆婆一直在寻找她,没想到再见时已经物是人非。

那时的苏美娘已经化名为再世妲己,沦落青楼成为名妓,心魔从中作梗,使她失去了之前的记忆,为了拯救天下苍生,最后苏美娘划伤自己的脸和心魔同归于尽,上天被她的忠义感动,使她死而复生,虽然美貌不在,但黄秉承对她的爱从未改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