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他在狂笑是哪里的台词

他在狂笑是哪里的台词

“他在狂笑”是动画《我的英雄学院》中的台词,来源于动画中的角色欧尔麦特,他是One For All的第八代继承者,在前英雄公告牌日本榜单中排名第一,因在战斗中One For All的火苗燃尽而退役。

欧尔麦特的成名史还要从十多年前的一场严重灾难说起,那时他深入受灾现场,凭借一己之力在十分钟内救出一百多人,在这场大灾难中,他救出的人数总计高达一千人以上,从那之后,欧尔麦特便成为大家心中的超级英雄。

他的事迹曾被拍成动画纪录片,经常在电视上播出,在将人救出受灾现场后,欧尔麦特放声大笑,吓得看电视的绿谷出久愣在当场,三个月都没有吃饭,担心不已的妈妈还带他去医院看病,“他在狂笑”这句话也是在那时出现的。

绿谷出久一直将欧尔麦特视为自己的偶像,虽然他立志要成为英雄,但由于天生便没有“个性”,他注定只能是一个平凡无奇的人类,不过后来他继承了欧尔麦特的“个性”,成功考进雄英高中,并成为欧尔麦特的徒弟,开启了属于自己的英雄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