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守护神 麦老师谁演的

守护神 麦老师谁演的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中,麦老师是张慧仪演的,她是一名马来西亚华裔女演员,因参加国际华裔小姐的比赛进入娱乐圈,先后参演了《真情》、《爱情完了吗》、《女人俱乐部》等影视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剧中的麦老师是一名单亲妈妈,离异后的她一直带着儿子独自生活,老师的微薄工资无法养活她与儿子,所以她想法设法的骗取保险金,她的这一举动也引起了保险调查员的关注,最后事情真相揭晓,她也痛改前非,专心工作。

该剧由苗侨伟、黄宗泽、刘心悠等主演,退役警员张东、逍遥男百天明、富家女杜心茹都是保险公司的职员,三人组成了保险调查小分队,每当保险公司怀疑有人骗保或者无法决定赔偿金额时,三人便会一起出动调查案件真相。

虽然他们的工作是保险员,但张东每次都能凭借自己的直觉找到各种关键线索,再加上百天明与杜心茹的配合,三人侦破了一起又一起案件,成为亲密无间的合作伙伴,在相处过程中杜心茹和百天明也逐渐喜欢上了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