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陈安儿扮演者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陈安儿扮演者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中陈安儿的扮演者是欧铠淳,她是著名的香港女游泳选手,首次接触演戏还要从电影《春娇救志明》说起,她在影片中饰演一名路人,共六句台词,即便如此,欧铠淳依旧用心演绎,她还凭借这一角色提名金像奖最佳新人。

剧中的陈安儿也是一名游泳运动员,欧铠淳这次也算是本色出演,她和男友方志明因游泳相识,曾一起参加过多场比赛,感情也在比赛过程中变得越来越深厚,两人都深爱着彼此,却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分手。

百天明在兼职的健身房遇到陈安儿,在聊天过程中,他们得知原来对方就是儿时的街坊,而且还是同一家保龄球馆的会员,于是百天明便约陈安儿一起打保龄球,没想到在保龄球馆中遇到了方志明和Janice,安儿和Janice比赛时还输给了她。

方志明想和安儿一起参加运动会,所以与百天明一起训练,在训练过程中百天明发现他患有心脏病,不宜过度操劳,但方志明却不管这些,只想多挣些钱给安儿一个更好的未来,两人最后也解开了之前的所有误会,重归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