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桑尼号船精灵几集出现

桑尼号船精灵几集出现

桑尼号船精灵在《航海王》特别篇的第七集出现。在该剧的设定中,船员对船关爱有加并爱惜船身便会产生船精灵,船精灵的出现经常会伴随大雾,它会在危机时刻提醒船员,使船员早做准备,帮助大家度过一次又一次危机,是船员最好的伙伴。

草帽海贼团所乘坐的黄金梅丽号原本是剧中唯一拥有船精灵的船,它的寿命截止后,草帽海贼团便有了第二条船桑尼号,由于船员们对桑尼号十分爱护,久而久之,桑尼号也出现了船精灵,它的出现仿佛是黄金梅丽号的传承。

船精灵第一次出现是在空岛战役中,当时路飞等人被困,为了报恩,船精灵化身成拿着木槌、穿着雨衣,像船员一样的“人”,它帮路飞等人将船修好,带着大家一起突破重围,使大家平安度过了此次危机。

在司法岛事件中,梅丽号向冰山恳求让它最后再航行一次,它化身成船精灵,在关键时刻救出路飞,却因为龙骨损坏严重无法继续航行,最后路飞用火葬的形式送黄金梅丽号最后一程,结束了黄金梅丽号的生命,然后他们才有了桑尼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