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丧门星是什么电视剧

丧门星是什么电视剧

丧门星是电视剧《神枪》中的角色,他本名叫张响,由于枪法如神,给日军造成诸多麻烦,所以日军都称呼他为“丧门星”,不过他的伙伴们都称他为“太白金星”,因为他的头发有一块是白的。

张响本是铁匠铺学徒,后来与好友杏花、王晓宝一起投奔敌后武工队成为狙击手,他的枪法令敌人闻风丧胆,立下赫赫战功,为了报杀母之仇,张响瞒着组织擅自加入伪军,想要刺杀桥本,使杏花与王晓宝误认为张响已经叛变。

原本张响打算重回武工队,没想到却遭众人猜忌,他一气之下加入了国民党,国共关系日益紧张,使张响的处境变得更加艰难,杏花在伤心之下决定嫁给王晓宝,不过她还是在成亲时抛下王晓宝去救了被鬼子袭击的张响。

杏花和张响重修旧好后,王晓宝对张响怀恨在心,他利用日军对付张响,在王晓宝的帮助下,日军取得了多次胜利,不过在最后王晓宝还是痛改前非,他牺牲自己帮助张响击毙了日军的狙击手,张响将被血染红的狼牙做成戒指,戴在了杏花手上,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