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泰剧金粉世家结局

泰剧金粉世家结局

泰剧《金粉世家》结局中,lap自杀身亡,失去挚爱的小虎出家成了和尚,妈妈瘫痪后,哥哥成为公司的负责人,虽然该剧与陈坤、董洁版的《金粉世家》毫无联系,但结局都十分虐心,让观众为两位主角的结局感到惋惜。

父母离异后,哥哥跟随父亲生活,小虎便跟了妈妈,父亲一直过得穷困潦倒,哥哥则出家当了和尚,小虎跟着妈妈虽然生活富裕,但妈妈是典型的女强人,有着很强的控制欲,由于从小在女人堆里长大,小虎也变得极具少女心。

小虎的女朋友也是女强人,妈妈一直反对两人交往,希望小虎能够和女朋友分手,小虎夹在两个女人中间非常痛苦,每到这个时候,他都会找好友lap倾诉,lap一直喜欢他,所以即便知道他有女朋友,还是默默守护在他身边。

父亲去世前坚持让哥哥回归家庭,哥哥这次回归则是为了向家人复仇,他经常怂恿小虎和男生交往,在哥哥的怂恿以及lap的陪伴下,小虎最终还是向女朋友提出分手并与lap走到一起,但这段感情再度遭到妈妈的反对。

妈妈可能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之前极力反对小虎和女友交往,最后却将小虎推给了男生,但小虎和lap是真爱,不管妈妈怎么反对,他都态度坚决,绝不让步,小虎和lap一起面对来自家庭的压力,两人的相处也甜蜜十足。

可惜两人的这段感情还是以悲剧告终,虽然该剧主要呈现的是同性之间的感情,但剧中的每个角色都个性鲜明,人物形象饱满,围绕亲情、爱情所展开的感情纠葛也深深吸引着观众,最后的虐心大结局更是看哭了无数观众。

男女都满足不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