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元和程峰结局

三元和程峰结局

在《陀枪师姐》结局中,程峰失踪,三元一直在寻找他,有人说在岛上见到过程峰,三元前去寻找却始终没有找到,即便很多人都认为程峰死了,但三元一直坚信程峰尚在人间,不管遇到怎样的阻碍,三元都没有放弃寻找程峰。

三元自幼便受叔叔陈小生的影响,立志成为一名警察,大学毕业后她便投身警界,成为一名陀枪女警并认识了师姐朱素娥,朱素娥本是做文职工作的,离婚后的她为了生活成为三元的搭档,两人一起巡逻,守护居民的安全。

后来三元被调往反色情组与办事严谨的程峰合作,由于两人性格以及观念上的不同,在合作过程中产生了诸多分歧,不过后来他们化敌为友成为好兄弟,在一起破获了多桩案件后,三元逐渐爱上了程峰,两人突破重重困难终于走到一起并有了孩子。

程峰接到打击黑帮洪英祉的任务,他令黑帮损失惨重,成为龙头大姐蒋天颖的死对头,蒋天颖被杀后,种种迹象都指向程峰,在终于找到替程峰洗脱罪名的证据后,他又突然人间蒸发,从此下落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