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索隆承受路飞的痛苦第几集

索隆承受路飞的痛苦第几集

索隆承受路飞的痛苦是在动画《海贼王》的第377集。自从加入草帽海贼团后,索隆便将路飞当成自己最好的兄弟,他知道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人,所以即便牺牲自己也要保护路飞的安全,索隆对路飞的情谊令人倍感动容。

在这集剧情中,草帽海贼团拼尽全力才打败月光莫利亚,虽然取得了最后的成功,但路飞等人也深受重伤,筋疲力尽,需要进行休养才能恢复如初,没想到此时暴君熊趁虚而入,要杀了草帽海贼团的所有人。

虽然后来暴君熊答应不伤害其他人,但他却要拿走路飞的人头,此时索隆站了出来,他愿意用自己的性命与路飞做交换,在他的请求下,暴君熊答应不伤害路飞,索隆要付出的代价就是承受路飞身上的所有痛苦。

暴君熊将路飞在战斗中所受的伤以及疼痛、疲劳等全部抽离身体,做成一个巨大的球,抽离身体后的伤痛造成的伤害比平时厉害十倍,暴君熊将其中的一点注入索隆的身体中,索隆便因承受不住吐血倒地,足以证明它的厉害之处。

原本以为索隆会就此放弃,没想到索隆重新站了起来,将暴君熊带到一个没人的地方,义无反顾的进入球中,暴君熊也信守承诺,没有伤害其他人,值得庆幸的是,索隆并没有死,当山治等人找到他时,他已经奄奄一息。

索隆周围的地面上遍布血迹,他全身都是血,看起来距离死神只有一步之遥,即便如此,他依旧没有倒下,当山治问他发生了什么时,他也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什么都没发生”,这一幕也看哭了很多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