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岛往事谷蓝结局

青岛往事谷蓝结局

在电视剧《青岛往事》中谷蓝最终牺牲了。

《青岛往事》是由张新建执导,黄渤、黄小蕾、刘向京、巩峥、傅淼、萨日娜、瑛子、王凯等主演的年代剧,该剧在2015年首播,讲述了三位异姓兄弟在青岛创业的故事。

剧中,黄渤饰演的是王满仓。他是一个商人,从小就比正常人笨拙,看着十分不精明,有时候甚至有点傻。不过王满仓脚踏实地,心地善良,能够在复杂的环境中,始终保持一颗坚定的内心。王满仓一步步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永远跟不上两位兄长的脚步,但是却笨鸟先飞,长大后成为了一个聪明的商人。

刘向京饰演的是夏德发。夏德发是一个个性鲜明的领导才干,也是一个勤奋肯吃苦的带头大哥。夏德发喜欢和强者打交道,为了成为青岛的首富不择手段,不过最终在民族大义下幡然醒悟,完成了自我救赎。

巩峥饰演的是天佑。他在一次期货生意中被害破产,之后更是锒铛入狱。五年的监狱生活让他记恨了和吉村合伙算计他的德发,于是他出狱后展开了一系列的报复,最终,他在紧要关头下放下了心中的恶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