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秋意桃花妖是什么电视剧

秋意桃花妖是什么电视剧

“秋意”和“桃花妖”是电视剧《玄门大师》中的角色。

《玄门大师》是黄俊文、黄伟明执导,佟梦实、王秀竹、裴子添、赵越、王子辰、王佑硕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玄幻剧。该剧根据陈十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三千年前,战神杨戬预言人间如果遇到灾难,只有将元始圣甲合一的问道者才能救世,最后青年张陵战胜夺走圣甲的仙盟大师兄昆仑,发挥圣甲神力打开玄门,狼族迁往净土,人间重现太平的故事。

“秋意”和“桃花妖”是在第一集中出现的。一名叫秋意的女子貌若天仙但是却天生眼盲。她去一处开满桃花的人间仙境去祈祷,去了最有名的桃花树下,祈求桃花仙能让自己一尝爱情的滋味。

在这个时候,桃花满落化作了一个俊俏的男子,告诉秋意,她所求,便是自己所愿。

秋意与那桃花妖幻做名叫悠然的男子私定终身之事,这事情让秋意的爹十分不开心,他阻止女儿和桃花妖在一起,桃花妖却并不在乎这个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