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情深深雨蒙蒙剧情

情深深雨蒙蒙剧情

《情深深雨蒙蒙》的正确剧名为《情深深雨濛濛》,这部电视剧以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上海陆家为背景,讲述了陆家家主以及几个女儿之间的爱恨情仇的故事。

九一八事变之后,东北地方军阀陆振华带着一家老小逃到了上海,在法租界定居。陆振华只带了九姨太和八夫人还有李副官。不过九姨太为人嚣张跋扈,所以八夫人文佩和李副官就被驱逐出陆家,这让他们的日子过得十分的窘迫。

为了生活,八夫人的女儿依萍不得不去找父亲讨要生活费,可是她脾气暴躁,和九姨太发生冲突,还被父亲毒打,这让依萍十分记恨,立志要复仇。

另一边,李副官被驱逐出陆家之后,只能靠拉黄包车为生,就算是女儿生病,他也没有钱医治,还只能去求文佩。不过,文佩也没经济来源,难以帮助李副官。依萍和李副官一家的感情十分好,为了帮助李副官,她决定瞒着他们去大上海舞厅当歌女。在这里,她认识了记者书桓。当她知道何书桓是如萍的男友,就有了夺人所爱的念头,毕竟如萍是九姨太的女儿。

让她没想到的是,她和何书桓交往的过程中,渐渐爱上了他,三人之间的感情剪不断理还乱。

两姐妹在一个男人之间产生了很多的误会和不解,不过在最后,她们还是和解了,而且陆家也开始有了变化。在故事的最后,抗战爆发,几人投入到抗战之中,八年过后,杜飞和如萍在一起了,依萍则等待书桓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