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权利的游戏snow的身世

权利的游戏snow的身世

在《权利的游戏》(正确剧名为《权力的游戏》)中snow(雪诺)是莱安娜斯塔克和雷加·坦格利安孩子, 莱安娜临死前把雪诺交给了哥哥。

琼恩·雪诺出生于伊耿历283 AC年,身份是临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的私生子。关于雪诺的身世争议很大,在故事中,艾德·史塔克对雪诺母亲的身份守口如瓶,所以雪诺也不知道自己的母亲是谁。

有传言称他是艾德与星坠城的亚夏拉·戴恩小姐之子,不过艾德则称雪诺的母亲是一个叫薇拉的女子。甜姐岛伯爵高德瑞奇·波内尔认为雪诺是艾德和咬人湾一个渔夫的女儿所生。

大部分的书迷认为雪诺是雷加·坦格利安与莱安娜·史塔克的孩子。

《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雪诺的演员为基特·哈灵顿。基特·哈灵顿,1986年12月2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因为出演了《权力的游戏》中的雪诺一角被人熟知,之后还曾出演了《寂静岭2》、《庞贝末日》等。

身世复杂达到作者都不敢轻易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