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权利的游戏背景介绍

权利的游戏背景介绍

《权利的游戏》(正确的剧名为《权力的游戏》)的背景是一个虚构的世界,主要分为两片大陆,位于西面的是“日落国度”维斯特洛,位于东面的是一块面积、形状近似于亚欧大陆的陆地。

《权力的游戏》的故事主线主要发生在维斯特洛大陆上。维斯特洛大陆也被称为日落国度,它的设定大致基于中世纪的欧洲。

据悉,维斯特洛大陆天气极端寒冷,极北地区仍有大片未经勘测的土地。在征服战争统一维斯特洛之前,维斯特洛被划分为许多独立的王国。

《权力的游戏》是根据乔治·R·R·马丁的系列畅销小说《冰与火之歌》改编,这部电视剧在2011年首播,截止到2019年已经更新了七季。这部电视剧自从播出以来获得了不少的奖项,其中包括艾美奖最佳剧情、导演、编剧、男配等大奖。

此外,这部电视剧在2019年12月被选为2016美国电影学会十佳剧集。

这部剧在哪里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