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权游第八季什么时候播

权游第八季什么时候播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在2019年4月14日播出,这是该系列电视剧的最终季。

关于第八季的新物料少得可怜,尽管观众们非常期待,可是这第八季在未上映之前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好。据悉,第八季是在55天之内,三个取景地拍完的。

关于第八季,HBO的主席Richard提前观看了,看完之后他表示很震撼。他感慨第八季就像是拍了6部电影,“当我看粗剪版时,我感觉像看在电影。我知道大家期待很高,但他们超出你的期待”。

此前,龙妈则透露说:“第八季的服装更精美,发型和妆容更漂亮。”

《权力的游戏》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

该剧由戴维·贝尼奥夫、D·B·威斯、艾伦·泰勒等人执导,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编剧,乔治·马丁担任剧本顾问,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米莉亚·克拉克、基特·哈灵顿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