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犬夜叉中小玲第一次死在第几集

犬夜叉中小玲第一次死在第几集

在《犬夜叉》中小玲第一次死是在TV版第35集中。此外,在完结篇第九集《冥界的杀生丸》中小玲也死了一次。

在TV版中,小玲的村子被狼群袭击,她在逃跑的路上被狼给咬死了,之后杀生丸闻到了小玲的血的气息,于是前往查看。想到小玲的甜美笑容,他感受到了刀的脉动,首次正确使用了天生牙,挽救了小玲的性命。

在完结篇第九集中,杀生丸使用了父亲遗留下来的冥道石,紧接着,出现了一条狗,这个狗吞下了琥珀和铃,还带着他们去了冥道。在冥界之中,虽然杀生丸还是那么猛,不仅救了玲和琥珀,还把冥界之主给斩杀了。只是进入冥界的玲死了,即使可以复活人的天生牙也不能将玲救活。

因为天生牙也救不了小玲,所以杀生丸很是懊悔,他的母亲将这些都看在眼里,心疼杀生丸的母亲用冥道石将玲救活,同时,他还告诉杀生丸,如果玲以后有意外,天生牙就不能复活玲了。从这个时候开始,杀生丸更加的珍惜小玲。

此外,《犬夜叉》是根据日本漫画家高桥留美子所著同名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这部动画在2000年10月16日首播,讲述了犬夜叉和一群朋友对抗死敌,并四处寻找四魂之玉碎片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