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沙海2电视剧什么时候出

沙海2电视剧什么时候出

《沙海》第二部暂时还没有相关拍摄消息,毕竟《沙海》这部电视剧就把原著拍的差不多了,如果拍摄第二部应该需要一段时间构思剧情。

《沙海》是《盗墓笔记》之后的故事,可以说《沙海》是《盗墓笔记》的衍生品,书中大部分人物都是延续了盗墓笔记原小说的人物。

关于《沙海》三叔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线,但是根据故事内容来看,沙海这个故事应该是发生在2011年到2015年之间。

在电视剧《沙海》大结局中,黎簇回归到了现实生活中,不仅如此,他复习了四个月考了666分,成功考入大学,班主任还夸了他,以他为骄傲。

苏万考了二本(原作中苏万是一个学霸),杨好也变好了,年轻的铁三角又重聚了。解雨臣也“复活”,之前的假死确实给吴邪的计划带来了许多的帮助,两人在最后相视一笑,真友情不需要多说话。

与此同时,梁湾和张日山凭借一己之力从古潼京成功逃脱,两人一起到了新月饭店,尹南风吃醋,侧面看出张日山和梁湾这一对是妥妥的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