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燃血女神结局

燃血女神结局

在电视剧《燃血女神》之中,燃并没有改变林大鱼的命运,他从楼上一跃而下,不过这次他却被奇迹般的救活。

R博士在2062年制造出了人工黑洞吞噬了一切,面对这样的状况,他开始想应对策略。四年后,R博士终于制造出了超能机器人燃,燃的大脑比较特殊,它是由人类和机器人的大脑混合而成。燃的任务就是穿越回去,并且杀死R博士,防止人工黑洞的产生,这个也是R博士自己的意思。

只是燃擅自修改了穿越时空的时间,去了2012年。燃穿越到了wjc学院,还成为了那里的学生。之后它和林大鱼、吴梅朵、颜子琳相识。

燃的此行的目的是为了阻止林大鱼爱上颜子琳。当年林大鱼因为和颜子琳的感情问题自杀,所以当燃必须阻止林大鱼爱上颜子琳。燃对小如说明了自己的身份,并且告诉他让自己追求林大鱼,这样才可以阻止林大鱼爱上颜子琳。

只是,在一系列事件下,林大鱼和颜子琳还是相爱了,大鱼在最后,从楼上一跃而下,只是这次他被抢救过来,没有死。

《燃血女神》是由陈鹏宇执导,刘奕畅、李思函、肖燕、刘玫麟、杨霖、杨小宇和秦亦铭等人执导的一部电视剧。

剧中,刘奕畅饰演的是林大鱼。林大鱼长相帅气阳光,被封为校草,可是林大鱼上大学是有目的的,这个目的就是颜子琳。林大鱼喜欢颜子琳,但是颜子琳对王小如有感情,于是林大鱼为了追求颜子琳,使用了浑身解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