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飘斯嘉丽扮演者

飘斯嘉丽扮演者

在电影《飘》中斯嘉丽的扮演者是费雯·丽。

斯嘉丽是一个猫一样的女人。她年轻的时候,曾是一个弱女子,而且有些任性。曾为了一时的冲动,嫁给了不爱的男孩子,让自己成为了年轻的寡妇。

第二次结婚是为了一家人的生存,她抢走了妹妹的心上人,肯尼迪。不过肯尼迪最终因为斯佳丽差点遭受的侮辱去报复穷白人而被人击毙,不幸枉死,于是斯佳丽再次成为寡妇。

费雯·丽1913年11月5日出生,1935年,她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影片《欣欣向荣》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陆续出演了《呼啸山庄》、《乱世佳人》、《英伦浩劫》、《牛津风云》、《魂断蓝桥》、《汉密尔顿夫人》、《罗马之春》、《蔚蓝深海》等。

费雯·丽曾两次问鼎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成为第一位由威尼斯影后走向奥斯卡影后的女演员,不过红颜薄命,1967年7月7日,费雯丽因肺结核在英国伦敦伊顿广场54号的家中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