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血长安有感情戏吗

热血长安有感情戏吗

电视剧《热血长安》中有感情线,但是这部剧主要以破案为主线,感情线相对来说比较薄弱,而且结局中谁和谁在一起也不明晰。

《热血长安》是一部古装悬疑探案网络剧,该剧在2019年播出,由王骏晔执导,徐海乔、鞠婧祎、李鹤、张辛苑、刘冠麟、程小蒙等联袂主演。

《热血长安》讲述的是大唐长安城内,几个身怀绝技的成员齐心合力,调查各种诡异案件的故事。

剧中,徐海乔饰演的是萨摩多罗。他通晓伽罗术,拥有一双火眼金睛且足智多谋。萨摩总是能够发现别人不会注意的细节,找出案件的关键所在。萨摩看起来玩世不恭,贪财爱吃,嘴上功夫无敌,不过他看似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却藏着济世为民的理想和不为人知的神秘来历。

鞠婧玮饰演的是上官紫苏。她是一个记忆力超群的名门闺秀,有着惊人的才智,卓越的洞察力。上官紫苏从小饱读诗书,有着过目不忘的技能。此外,她作为一个女子,看到尸体会因为善良不忍而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