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霜蜜沉沉烬如霜结局

霜蜜沉沉烬如霜结局

《霜蜜沉沉烬如霜》的正确剧名为《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电视剧的结局中锦觅在人间重生,与旭凤终成眷属。

五百年后,在人间的一个小城里正在办喜事,出嫁的姑娘来自棠樾居。这个姑娘从小痴迷于妖魔鬼怪的传闻,长大之后还喜欢钻研修炼之道,只是和人不同的是,别人修炼都是为了成仙,这个姑娘则是为了成魔。

在姑娘出嫁的路上,旭凤幻化出真身吓走了迎亲的人,他一步步走向花轿。锦觅虽然重生,但是往日的记忆还在,两人一见面就相拥在一起,旭凤对锦觅说,她永生永世只能是自己的妻子。

一年后,旭凤与锦觅的孩子棠樾出生了,三个人在人间一直过着幸福的生活。

《香蜜沉沉烬如霜》改编自小说,讲述了锦觅和天地之子旭凤三世轮回,守望千年爱恋的故事。

锦觅从小就被保护在水镜里长大,生性浪漫,很少见到水镜之外的世界。曾无意间救下旭凤,这让锦觅的生活开始发生改变,之后她意外冲破“陨丹”限制,与旭凤义无反顾为爱献身。

旭凤是天界正统的太子,天地的第二个儿子。他是火神,真身是凤凰。旭凤生性高傲,不过心性善良,对待感情十分认真。在和锦觅认识之后被其单纯所吸引,之后陷入爱情。

锦觅和旭凤之间的感情并不顺利,两人经历了许多磨难才终成眷属。

还是忘不了看剧时的感觉,不过我还是喜欢大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