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科风云带杨羽回别墅是第几集

外科风云带杨羽回别墅是第几集

《外科风云》中陈绍聪带着杨羽回别墅是在第36集中。

在这一集中,杨羽告诉陈绍聪自己怀孕了,陈绍聪一脸懵逼,杨羽本来是要打算打掉孩子的,她认为自己家里情况不容易,妈妈生病,陈绍聪又是这个样子,所以她犹豫了很长时间。

后来,陈绍聪救回婴儿跑回去的那一刻,杨羽又有些心动,所以决定留住孩子。

杨羽告诉陈绍聪,让他考虑清楚,因为两人如果要了这个孩子,面对的就是更为艰苦的生活。陈绍聪没有吭声,而是给自己的妈妈打了一个电话,问家里还有没有酱。

接着,陈绍聪带着杨羽回到了自己父母家,这是两人认识到结婚第一次回家见父母。他们去了一个豪华别墅区,一开始杨羽还以为陈绍聪带自己吃什么私房菜,之后陈绍聪却指着一栋别墅说那就是他家,这让杨羽惊得有些说不出话。陈绍聪的家境很富裕,一点不像他表面上的穷酸样。

在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陈绍聪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急诊科医生,他性格开朗,承包了仁和医院的大半笑料。陈绍聪活泼开朗的形象让人看了十分喜欢,他不仅业务出色,还充满了正义感。

本以为陈绍聪是一个穷酸小子,其实人家是深藏不露,家境好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