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思存是什么电视剧里的

思存是什么电视剧里的

思存是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中的角色。

《生命中的好日子》是董亚春执导,黄志忠、吴越、马境、程煜、岳红、杨昆等主演的一部年代励志暖情剧,该剧在2019年播出。

《生命中的好日子》以韩墨池几十年的情感婚姻为主线,讲述了韩墨池、钟思存、柔嘉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故事。

剧中,马镜饰演的是钟思存。她为了照顾心目中的影响,满怀浪漫的嫁给了韩墨池。进入韩家之后,钟思存用自己的真诚、聪慧征服了韩墨池的心。面对丈夫青梅竹马的恋人柔嘉,钟思存也会嫉妒,因为她担心韩墨池会难以忘记旧情,所以只能在矛盾中苦苦挣扎。

马境,1983年10月4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级本科。2002年,马镜出演了《青衣》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陆续出演了《荀慧生》、《狼烟北平》、《火线》、《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真心爱你》等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