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桃花劫第几集母女相认

桃花劫第几集母女相认

《桃花劫》母女相认是在第40集中。在这部电视剧的最后一集中,曾淡云和雁蓉母女相认了。

《桃花劫》是杨玄、龙真执导,林玲玲编剧,张玉嬿、江宏恩、林韦君、霍政谚等人主演的一部年代情感剧。该剧讲述的是民国初年曾淡云和沈雁容母女引发的一系列身世之谜和爱情纠葛。

张玉嬿饰演的是曾淡云。她是雁蓉的亲生母亲,也是姚家的大少奶奶。因为遭到了小妾的陷害,称其与管家有染,之后她怀着姚家的骨肉离开姚家,在中途生下一个女孩子,但是在逃亡中失散。

许多年后,曾淡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女儿,但是她却眼看着自己亲生骨肉遭受自己当年承受的痛苦,因为自己的女儿和之前受到的冤屈,曾淡云开始了报复之路。

沈雁容是江南望族的女儿,年幼的时候因为和管家之子错换,由此展开一段悲情坎坷的错位人生。沈雁容的感情之路也不算顺畅,初恋的无情背叛让她遍体鳞伤,为了复仇,她嫁给了一个深爱自己的男人,面对炽热的爱,沈雁容的伤口又将怎样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