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谈判官老齐和杉杉结局

谈判官老齐和杉杉结局

在电视剧《谈判官》中老齐和杉杉最终没能在一起,而杉杉因为难产去世。

《谈判官》是刘一志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该剧讲述的是高级谈判官童薇与富二代继承人谢晓飞之间的爱情故事。

剧中,毛林林饰演的是夏杉杉。夏杉杉是童薇的好闺蜜,一个高智商的谈判专家。在家庭和事业上,夏杉杉选择了后者,她虽然有着睿智的头脑,但是在生活中一直为爱情牺牲,但是这样的付出,并没有得到该有的婚姻承诺。

老齐是一个公司的负责人,他和夏杉杉因为工作的原因认识,除了在事业上有很大的成就,老齐长得也很有男人味。老齐花言巧语一大堆,所以成功的把夏杉杉骗到手,他和夏杉杉的这段感情中,夏杉杉一直处于弱势。

老齐用夏杉杉的能力帮自己拿下了很多的案子,同时,他还总是以工作作为筹谋,以结婚作为诱饵,说服杉杉帮助他。老齐一直拖着杉杉,所以他并不是一个好人,起码在感情上,老齐是一个人渣。

此外,老齐还结过婚,离婚后,老齐经常和前妻在一起,虽然童薇多次告诉夏杉杉,可是夏杉杉被爱情蒙蔽了双眼,一直没有听童薇的话,最终她自食恶果,因为流产死掉。

只是当时已惘然,后悔去吧,渣男